必赢官方网站首页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者:陈三攀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411日下午,必赢官方网站首页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在文泉楼北楼403会议室召开。必赢官方网站首页院长张克中、党委书记袁桂君、副院长魏福成、副院长薛钢、党委副书记吴兴华,学科负责人、各系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党政办主任、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各课程组教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党委书记袁桂君同志主持会议。

张克中院长对审核评估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张克中院长指出,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2024年全局性重点工作,并对必赢官方网站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抓住审核评估的契机实现育人使命的再思考、培养质量的再检验。二是以评促建、以建创优,将本次审核评估作为有效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形成高质量的育人体系、彰显高质量的育人特色。

魏福成副院长从背景、内容、时间安排和责任分工等四个方面对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并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细致、及时高质量地完成迎评工作。

袁桂君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袁书记强调,本次迎评工作动员会突出了政治站位、问题导向、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战略导向,使全体教职员工明确迎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自身职责,必将推动必赢官方网站首页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