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洪山区税务局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必赢官方网站首页顺利举行

发布者:钟唯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42日下午,“税助发展,向新而进”武汉市洪山区税务局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文泉北403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洪山区税务局副局长张薇薇、必赢官方网站首页副院长薛钢、党委副书记吴兴华及洪山区税务局各科室负责人。吴兴华副书记主持仪式。

吴兴华代表学院对洪山区税务局各位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税局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洪山区税务局的《税育双创 向新而进》微电影。

必赢官方网站首页副院长薛钢致辞。薛钢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交流税收新知,提高实践认识,扩宽职业视野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校政联动,通过合作,发挥学院的学科优势,学习税务部门的实务经验,为税务人才搭建实践平台,共同推动税收工作健康发展,他希望同学们都能把握时代机遇,不断开拓创新,为税务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洪山区税务局副局长张薇薇致辞。张薇薇首先对学院及各位参会同学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她详细介绍了此次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四项核心环节,并特别强调了财税学院作为本次活动第一站的重要地位,张薇薇希望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税务局与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税收工作的深入发展。

在随后的宣讲会中,洪山市税务局郭雅婷重点解读了国家税务总局针对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推出的税收优惠政策,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郭一萱则介绍了2024年出台的个人所得税的相关优惠政策,解答了同学们对于综合所得如何申报与办理的疑惑

(通讯员:孙黎 摄影:宋汝朝 张梓桐 徐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