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赢官方网站首页举办第24期“财税有约”暨2023级本科生座谈会

发布者:钟唯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为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增强学生工作实效性,328日下午,必赢官方网站首页于首义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204党团活动室举办第24期“财税有约”暨2023级本科生座谈会。必赢官方网站首页党委副书记吴兴华、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段峄玮及202330余名本科生共同参与座谈。

2023级各班班委围绕3月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从理论学习、实践活动、特色创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班团一体化建设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兴华充分肯定了各班级的工作成果,对进一步做好班团一体化建设作出指导。他鼓励班委们在日常学生工作中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实现同学们的个性化发展,积极对接校社资源,用好“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开展多样的学生活动,给予更多同学能力提升的机会,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随后,学院召开了2023级调整修读专业转入学生见面会。段峄玮老师简要介绍了转专业后课程调整、专业学习、校园生活等方面的事项,希望各位新同学在新的学习环境下及时调整学习状态,与班级同学加强沟通联系,为班级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会上,各位新同学进行自我介绍,与班委们就学习生活等方面问题展开热烈交流。

此次座谈会通过师生面对面交流,围绕班团一体化建设、学业发展等问题深入讨论,有助于及时了解学生关心问题,为班级工作开展提供可行思路,不断激发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活力。


通讯员:段峄玮 摄影:郑颖怡 李凯悦